English

潜力股推荐

2000-01-22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华晨集团(600653)

流通A股3.65亿股,1999年中期每股收益0.11元。近期公司分别成立了上海华晨五洲电子商务网络有限公司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从盘口分析,该股筹码已被牢牢锁定,在进行深幅震仓后有形成V形反转之势,已开始放量拉升,第一目标位27.78元,可积极介入,持股。

中国服装(0902)

流通A股6500万股,1999年中期每股收益0.077元。该公司投入巨资成立中国服装电子贸易信息网络和中国服装设计网络并已见效。“入世”概念、模特公司及良好的网络题材使该股得到超主力的青睐,用5天换手率达100%的手法拉高建仓,现已进入第二波主升浪阶段,可积极介入。

宏图高科(600122)

流通A股8000万股,1999年中期每股收益0.08元,主营计算机、软件开发、网络等信息科技产品。其下属公司先后开发了投资近1.5亿的湖南省14个地州市经济信息网络、南京工商财政金融统计信息网络等多家大型网站,盘口显示,主力已控盘,可积极关注。

东方趋势

美尔雅(600107)

主营纺织原材料、服装等,总股本20000万股,流通股5000万股,1999年度中期每股收益0.13元,每股净资产4.56元。周五两市庄股都有所启动,预计该股下周将会有所表现,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

航天科技(0901)

主营汽车电子组合仪表,车载计算机系统等,流通股3000万股,1999年度中期每股收益0.102元。该股前期走势弱于大盘,在小盘庄股纷纷走强的情况下,预计下周也会有表现机会,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

宁波华通(600768)

主营公路货物运输,总股本9288万股,流通股2675.9万股,1999年度中期每股收益0.03元,每股净资产1.69元。该股属于网络概念股,前期表现比较出色,近日充分调整之后,继续震荡上行,可适当跟进。

天津中融邱志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